top of page

在可以犯錯的時候勇敢嘗試|工作和興趣相互結合的夢幻體驗✨

已更新:4月1日

大家好~我是第12屆行政特助實習生Lucy,目前是銘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四年級生~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為什麼我會選擇來逗寶的故事,一起看下去吧~一開始看到職缺的抬頭【行政特助實習生】超符合我未來的志向!!在我心裡原本預設實習生感覺就是幫公司的打打雜,什麼都要會什麼要做的感覺😂 但‼️ 進入逗寶後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


相信自己,抓住機會不怕挑戰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年10月的婦幼展,除了有一般的銷售外,還有一些特殊的職位能夠挑戰來增加自己的經驗✨像是行政秘書、櫃檯店長、主持人等,一看就充滿挑戰性的職位,也因為我的志向就是行政秘書,所以我沒有猶豫直接選了行政秘書!!但實際有很多人都在競爭這個職位,也擔心自己只是剛進公司3個月的實習生真的能勝任嗎🥺


 

因此一收到我當選的消息,我真的很驚訝!! 我竟然選上了> <

開心的同時,也很擔心害怕自己犯錯或是做得不夠好,展覽前除了做好本身工作外,我也努力做好各項準備,在展覽過程中也認真做好每件事,這些在我看來都是我應該做好的,

甚至展覽結束後我認為自己還能做得更好,沒想到!! 最後受到了額外的表揚,真的是受寵若驚✨但也證明了只要勇敢嘗試並盡自己的全力,不放棄任何機會,就能夠成為更好的自己。

結合興趣,讓自己更有衝勁

常有人說能夠把興趣當成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我想這是在逗寶實習的幾個月中最感同身受的一句話。我很愛當行政,也很愛秘書特助這類的工作;很多人認為行政誰都可以做,事實也的確如此,但如何把行政這個工作「做好」,才是最困難的事。行政其實也分成很多面向,為了讓自己把這份興趣變成專屬於我的東西,在實習期間我透過各項任務精進自己,而這些經歷和過程的所學,都是我很珍貴的養分和經驗。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有個能夠讓自己發揮和成長的舞台,那就趕快來逗寶實習吧!

▲逗寶12屆實習生一起進行產品考核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