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隊輔初體驗,成為逗寶與媽咪之間溝通的橋樑 | 2022模逗同樂會

哈囉大家好~我是社群行銷實習生Chloe,就讀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四年級。還記得當初會選擇社群行銷相關的實習,是因為我平常就很喜歡透過網路上有趣的圖文來了解時事潮流,也很喜歡和人互動~剛好在一次的契機之下,主管詢問我要不要擔任「模範逗粉同樂會」這個活動的營隊小隊輔,於是既緊張又興奮的我就這樣接下了我來到逗寶、第一次擔任實體活動工作人員的任務!


什麼是「模範逗粉同樂會」?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大學的迎新宿營,但是專為爸爸媽媽辦的團體活動應該很少見吧?「模範逗粉同樂會」其實是逗寶舉辦給粉絲專屬的活動,透過互動、遊戲和各種闖關活動,讓粉絲媽咪們一家都能夠盡情地玩耍、創造美好的時光!聽主管說,很多爸比媽咪們自從大學畢業過後就再也沒有機會體驗這樣的大型宿營活動,但透過這場同樂會不僅能夠重回學生時期的時光、也能夠盡情瘋狂地放鬆自己,讓許多媽咪都覺得非常熱血與感動~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活動,也更期待擔任隊輔會發生什麼有趣好玩的事情了。

準備充分,才會充實!

為了擔任最棒的隊輔,我可是在各方面的功課都下足了功夫!舉凡熟記整場活動的流程、了解遊戲關卡的闖關路線與每一關的計分方式、將組內的媽媽及孩子的名字熟記、提前準備媽咪們會喜歡的話題以及與各種年齡層孩子相處之間應該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等等... 各式各樣的準備真的花費了我許多的心力! 到了活動當天,發現我們這組的媽咪們都好熱情,帶了很多伴手禮來! 在跑關卡的路程中我也和大家聊了不少的天,像是最近追了什麼劇、有沒有去哪玩、哪裡有好吃的東西等等... 話題源源不絕,彷彿就像是和朋友一樣聊著天、非常沒有距離,也讓我原本有點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不少,慢慢地能夠沉浸在活動的氛圍當中了!

做個「有溫度的人」吧!

而在經過了一連串競爭激烈的遊戲之後,雖然最後我們這一組沒有如願拿冠軍,但不管和粉絲媽咪們的交流互動、一連串的歡聲笑語;還是一起絞盡腦汁、在台上奮力大聲地喊出我們專屬的隊呼;又或者是遊戲中相互的加油鼓勵與高興喝采,都為彼此留下了十分難忘的回憶~經過這次活動,我更加體會到逗寶真的是一家非常有溫度的企業,尤其在這樣科技發達導致人與人之間距離驟增、又受到疫情肆虐的時代,還能有這樣參加大型活動擔任隊輔、把溫暖傳遞給粉絲爸比媽咪們的機會,對我來說真的是難能可貴、又非常深刻的記憶~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