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北市政府 x DollBao】逗寶國際連續三屆獲得TYS菁業獎,榮獲政府肯定!


逗寶國際致力於創造與寶寶的美好時光,獎掖後進也總是不遺餘力。去年底108年12月18日,臺北市政府舉辦第三屆「菁業獎/青鳥展翅獎頒獎典禮」,由臺北市政府蔡炳坤副市長授獎,嘉許促進弱勢族群就業、提升青年就業競爭力、力行企業社會責任、增加市民就業機會、營造優質職場文化及職場環境、為社會樹立優質企業及教育典範的優質企業及學校。

逗寶國際致力於青年培育 提供優良有保障的成長舞台

逗寶國際連續兩屆榮獲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菁業獎殊榮,與政府合力打造北市優良就業環境,貫徹菁業獎「菁菁者莪,樂育材也」的精神,貫徹「以認真踏實之精神,提供市民優質勞動環境與職業的菁英企業」。

符合本獎項資格,除了遵守勞基法各項規範為基本門檻外,還有職場學習再適應及營造友善職場,協助懷抱夢想的青年展翅飛翔。



除一般就業機會外,逗寶國際也提供青年職場體驗實習及就業機會,提供有薪資、符合勞動條件及資深輔導人的職場體驗實習職缺,並積極參與職場體驗實習博覽會及錄取實習生,建立完善的福利制度、多元化的教育訓練及積極與就服處合作推廣職涯與就業活動,實為對本市市民就業不遺餘力係為優質企業典範


(108年菁業獎青鳥展翅獎手冊,得獎企業逗寶國際介紹)




※本文擷取自:2019年臺北市政府菁業獎/青鳥展翅獎  2019/12/18

錨點 1
bottom of page